关于第三次欧洲马列毛主义党派和组织会议的决议


我们,各马克思列宁毛主义党派和组织,沿着第一次和第二次会议的轨迹前进,在拉丁美洲马列毛主义党派和组织第五次会议的倡议下召开了我们的第三次会议。第三次会议的成功结束是在正在进行的理论讨论和一致行动中团结起来的一个里程碑。在马克思列宁毛主义,主要是毛主义的基础上,以及与向修正主义作的斗争密不可分,为了我们今天正在进行的在意识形态上达成一致的斗争的基础上,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力度为世界无产阶级革命服务。

参会的各党派和组织之间的共识在这些原则之上得到了加深,而我们更将坚持为了把全欧洲的一切愿意同我们在这些原则上团结一致的党派和组织包含在内而斗争。我们向来自其他各国因为特殊原因无法参与这场会议的党派和组织致以特殊问候。我们向他们的声明中所表现出的态度致敬,同时,我们也将继续为了把他们以及来自拉美各国的其他共产主义力量纳入我们的共同努力之中而斗争。

我们同时要向世界无产阶级革命的风暴中心,被压迫国家,特别是在斗争第一线的马列毛主义党派和组织致以竭诚的问候。秘鲁,印度,土耳其,和菲律宾的人民战争是一座激励我们的灯塔,加强着我们的革命决心。我们的立场十分清晰,而一切人都应该知道我们将这些人民战争视作我们自己的斗争。因此,我们彻底反对一切对他们的攻击,并把这些攻击视作对我们的自己对革命的忠诚的攻击。我们拒绝一切对武装斗争的取消和一切投降主义的“和谈”计划,以及其他与帝国主义,修正主义,和反动派勾结的行为。在土耳其的武装斗争的问题上,由于近期发生的一些恶性事件,我们必须强调,对任何共产主义和革命的党,组织,甚至是个人来说,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不能与旧政权合作来对抗人民群众内部的力量,不管是在帝国主义国家还是官僚资本主义国家。这样的行为是犯罪,我们强力谴责那些向警察和其他政权机关举报我们的土耳其同志的人,并且要求他们立即撤回他们的指控。我们坚定不移地和土耳其革命力量的斗争站在一边。

我们清晰地看见,全世界的共产党人正在斗志昂扬的快速前进,不管是那些正在领导人民战争的党,还是那些正在为开展人民战争而建立或是重建他们的党的人。毛主义正在领导世界无产阶级革命新浪潮的道路上前进。今天,存在着一股对进一步发展当前的团结全世界共产党人的努力的迫在眉睫的需要。我们坚定不移地接过了为一场国际联合毛主义会议而斗争的任务,用我们力所能及的一切来确保它的成功。


团结在毛主义之下!

人民战争必胜!

在重建共产党的斗争中前进!

向着一场国际联合毛主义会议前进!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


签名
毛主义共产党,法国
为人民服务——共产主义联盟,挪威
红旗集体,芬兰
(毛主义)共产党建设委员会,奥地利
红旗委员会,联邦德国
土耳其共产党/马列
秘鲁人民运动(重组委员会)